_--柚--_

我深爱这个世界,因为它总在告诉我生命的热爱所在,所以请等等我,让我跟上你的步伐

【5hs】右皇生日快乐ヽ(○^㉨^)ノ♪

  5hs的大家还是那么有活力,小房鸭还是那么会整活,就像什么都没变一样~(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)

  学猫叫,学猪叫,学刚出生的小鸡叫,学唐老鸭叫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很有才嘛。

  不过今天也是玩的尽兴,后知后觉地领了一个小绝的牌牌,在几位的房间里疯狂串门笑死大牙了。

  有泪目,有欢笑,有悲伤,有喜悦,最后都忘不了那一句“最右,生日快乐啊,我先走了,拜拜啊。”(泪炸出来了,我会自刀)

  不行不行,怎么能刀呢,咱们看快乐的!

  团建你画我猜接龙,酷似电摇的闪电的演变,奇怪的植物大战僵尸(之启的解释很不错:向日葵在产阳光,僵尸来了,给向日葵举了一个生日快乐的盾牌),船变为了章鱼又开始了鸡你太美,送玫瑰告白失败就失恋开摆(之启:哎呀,这谁啊{指最右不会画就画“摆”),紫色的虫子在开车,脑袋懵了,一锅章鱼,飞机(如何演变成小绝画的挂飞),超人的演变(之启:有没有可能这个超人是来救人的),胡萝卜的诞生与演变(原来胡萝卜是这么来的),走偏了(鸭哥秀了波画风)。

  接下来就是看歌词唱另一首歌的节奏(并没有说全),各种版本都可以(还是小房鸭你啊)~

  最右用清明上河图的节奏唱的……忘了;(小绝自告奋勇,很有精神!)套马的汉子的歌词,节奏应该是小绝刚刚说的这世界那么多人套马杆;最右再唱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用我晒干了沉默的节奏……

  小房鸭深情演唱我晒干了沉默,右某人被指导动作(小房鸭:听我的,扎一下马步,不用对着辟……,扭俩辟谷转一下方向,扭俩辟谷转一下方向)

  小房鸭:房间的各位都很满足了吧。(真懂我们小房鸭,还得是你啊。)

  最右,寿星❌受难✔️

  ……

  各位,下个团建日再会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!

  电子竞技,只争第一!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