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--柚--_

我深爱这个世界,因为它总在告诉我生命的热爱所在,所以请等等我,让我跟上你的步伐

【五常】异世界勇者救公主(3)

  为什么不更变局?因为没活整了。

无历史向,欢乐向,注意避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给我闭嘴吧你!”法非常生气地挥舞着剑,劈向闪光蛤蟆。

系统:触发【剑意凝聚】,内容:一击秒杀比自己高十级以内的任何怪物包括领主。注意:可被闪避。

  随着凝聚的剑意斩下,闪光蛤蟆化为了一个半人高的宝箱。

  美偷偷抹汗,看着英法两人吵起来。

  “让我看看宝箱里面是什么。”美说着打开了宝箱。

系统:恭喜获得【自然法杖】,【传说圣盾】,【极速鞋】,【精良铠甲】。

  “四个人对应四份?那瓷怎么办?”俄也过来了。

  “谁让祂半路失踪了呢?”美说完就穿上了【精良铠甲】,【自然法杖】。

  俄无语,祂拿上【极速鞋】就走了。

  之后美英法三人为了装备又开始了争吵,俄一路跟在后面。

  抵达村庄。

  “瓷,你怎么在这儿?”美看着坐在村口石头上的瓷。

  “该我问你们好吧!我在后面断后,快死了你们一个都看不见,光顾着看那只蛤蟆,之后等我醒的时候就在村子里复活了。”

  “等等,瓷你专职了?!”俄看着瓷手里的弓箭问道。

  “对啊,完成任务就可以专职了。”

  “我们在领主那儿领了奖励,你没来就没有咯。”美路过瓷的时候笑着说道。

  “我又不介意。”瓷一脸平静地看着美。

  随后其余人都去完成专职任务,瓷独自一人在村子里瞎逛。

  瓷坐在一家屋顶上,淡淡的微风拂过,村子周围的湖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。

  村庄渐渐有炊烟的升起,午饭时间快到了,村里的小孩被大人喊回家吃饭。

  “回去?我该怎么回去?”瓷看着这一派祥和的村子,皱着眉,手不禁捏紧。

  “动动脑子啊,你不是很擅长思考吗?”瓷闭上眼自嘲。

  似乎过了很久,瓷躺在火堆旁醒来。

  “瓷,你怎么了?要不是我路过,你从房顶上掉下来可没人会救你。”俄扶起瓷。

  “嘶,没事,我睡着了掉下来的。”瓷揉着疼痛的头。

  “上回靠墙你睡都没事,这回睡个房顶一下就掉下来了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”美笑着瓷。

  “谁让你们做任务那么久?我都睡着了。”瓷发现已经天黑了。

  “是是是,我们太慢了。”美很有兴趣和瓷争吵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